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G104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主持,院长林宏宇、副院长郑文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郑文标介绍了学校专家组进驻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情况,结合专家反馈的意见,指出了我院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管理文件、教学档案及试卷、课堂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我院将从制度、规范、转型等方面入手,积极主动开展整改工作。

陈巧贞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我院新修订的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

林宏宇强调,全院教师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认真对待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积极主动地开展自查和整改。他指出,学院将从建章立制到教学管理各环节启动本科教学整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推进学院的本科教学与学科专业建设。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