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组进驻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由厦门大学施芝元教授领衔的华侨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专家小组进驻我院,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展开审核评估。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

评审共分三环节进行。首先,由林宏宇院长汇报我院评建与教学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并接受专家提问。其次,专家小组实地考查了我院华侨华人文献中心,四端文物馆及模拟联合国实验室等场所,查阅了学院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管理文件、教学档案及试卷等,并以听课、看课、访谈学院师生等方式了解我院本科教学实际情况。最后,专家小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反馈,认为学院具有独特的涉侨特色,应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突出学院的涉侨研究。教学工作管理上应更规范、更系统,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的业务水平。加强学院的精细化管理,深入挖掘华侨华人资料中心、四端文物馆、模拟联合国的发展潜力。

我院将以本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的本科教学与学科专业建设。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