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2022614日下午,学院于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与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学院院长林宏宇主持。

林宏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2022年届中述职报告,总结两年来学院在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党建工作与廉政建设等十个方面的工作与成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对个人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上,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期末工作布置。副院长王秋彬强调期末监考的考风考纪,并就学生毕业论文双选、省一流课程申报、主题教学活动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和布置。副院长叶麒麟传达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对学院面临的人才培养挑战、改革挑战展开分析,提出增强学生获得感和成就感,加快学科建设一体化的可行性方案,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学院整体业绩的显示度。

党委书记陈巧贞对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前学生诚信教育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并希望全院教职工加强对学生就业的关注,针对学院学生的就业特点加强帮扶,通过推动专业实践转化,增强学生参与科创和学科赛事的能力,从而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林宏宇进行总结发言,他概括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的基础工作,保障教学活动的规范化,做足准备全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会议现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