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优秀支部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19日,我院教工党支部郑建成、沈仕洁参加了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赴宁德市委党校培训,期间学习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福建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优秀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基于此,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党支部建设,12月29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A1405联合开展“学习优秀支部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将本次党建学习经验同支部党员一起分享。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建成担任活动主持并做活动介绍,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沈仕洁简要介绍三个优秀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与工作经验。随后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梳理和回顾了近年来教师党支部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就如何加强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进行发言,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陈巧贞表示,我院教师党员在学生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均有突出的成绩,下一阶段应考虑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和凝练,支部党员当群策群力,献计献策,共同将支部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党员看到了与他人的差距,找到了自身的优势,更看到了未来的发展空间。我院教师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