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老师观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为了加强党员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党员老师观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通过观看纪录片,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据悉,《为了和平》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记录片的内容深刻的感染了每一位老师,在各位党员间产生了共鸣,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守望和平。结合自己的工作,老师们觉得要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