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根据《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和校党委统一部署,从2020年12月22日起,校党委巡察组对我院党委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察工作。12月22日下午,巡察我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行政主楼14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巡察组组长骆景川,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内设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林宏宇主持。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骆景川同志对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内容方式以及具体工作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就巡察我院党委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刘斌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深层体现;是提升学院管理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改革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查找学院党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发现问题,如实反馈。

学院党委书记陈巧贞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检查,深入发掘问题,认真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我院党委工作汇报。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