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学院于1405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与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林宏宇主持。

林宏宇对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本学期学院科研机构变更的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他强调,科研机构的变化,是学校加强涉侨研究工作的具体体现。学院教职工要将个人科研特长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继续开展涉侨研究工作,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实现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副院长王秋彬回顾了本学期学院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的情况,并就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日常教案的规范化、课程考核方式的创新性作了具体要求。此外,他还重点介绍了下学期学院在推动课程思政的工作举措。

副院长叶麒麟简要概括了本学期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对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招生、培养方案修订、新导师培训、学位点合格评估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介绍。

党委书记陈巧贞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能落实本学期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项行动精神,本着爱生爱校、立德树人的思想,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做好学生的日常教学和思想教育,营造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

此外,陈巧贞还代表学院党委,就落实学校“师德师风七个一专项行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检视师德专题教育和专项行动开展的做法、成效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与改进举措。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