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G-104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出席,会议由林宏宇院长主持。

林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人员组成和分工情况,并对前任副院长郑文标老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随后他以“联动”、“培养”和“校庆”为关键词,传达了学校期初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的工作重点。林院长强调指出,全体教师要将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联动”融为一体;同时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目标,加强我院学生尤其是境外生的培养;另外,校庆工作也是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热情迎接华大60周年校庆。

陈巧贞书记介绍了学院新进行政人员情况及行政队伍的分工调整,并就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理解和遵守相关规定,筑牢校园安全底线,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时希望全体老师积极配合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对未返校境外生给予更多关心,积极维护课堂纪律和学院正面形象,并对学术会议和讲座申报流程以及反对餐饮浪费工作予以了强调。

王秋彬副院长介绍了教育部倡导重视本科教育、“以本为本”的导向变化,指出学院未来将在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科创引领教学、毕业论文指导和课程难度提升等五方面推进本科教育改革,并就近期即将开展的与暨南大学合作教学研讨会、“精彩一堂课”竞赛等活动予以了通报。

新任副院长叶麒麟发表了就职感言,他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与机会,表示在院领导任上将以服务为首要职责,也希望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理解和配合。随后叶院长就其所分管的研究生培养和科研管理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