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G2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由上一届党委委员、院长林宏宇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巧贞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总结了四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一些新进展和新成绩。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提出今后将落实主体责任,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激发释放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注重实效,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学院发展。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陈巧贞、林宏宇、王秋彬、叶麒麟、吕挺为新一届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委员。

最后,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