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行政研发大楼A1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华侨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组长陈捷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主持。

陈巧贞副书记汇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总体情况,接着围绕在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第二课堂等方面的调研情况及拟开展的整改措施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王秋彬副院长围绕本科教学工作概括了调研中发现的七点问题、两点结构性矛盾以及四项解决途径。郑文标副院长重点调研了学院境外生培养工作,介绍了现存的突出问题及未来的改进思路。林宏宇院长通过调研指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上存在的特点与难点,认为学院发展总体前景光明,但具体路径仍有待探索。

陈捷组长认为国际关系学院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接地气、切中要害、成果丰硕,希望在下一阶段能够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整改落实,真正解决问题,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向前。

据悉,本次调研学院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走进课堂、宿舍、走访师生,采取个别谈话、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共召开7次座谈会,听课14次,访谈师生20余人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