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本科生由范强老师带队赴陈嘉庚纪念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学习著名侨领陈嘉庚先生的爱国故事和爱国精神。本次活动由班长卢俊豪、副班长林雅晶、团支书赵京媛、副团支书董艺云组织策划,班主任范强老师全程参与并给予指导。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华侨旗帜民族光辉——陈嘉庚生平陈列》,展厅内主要陈列着350多帧图片、310多件文物、实物为基础,以求真实、形象、生动地展现陈嘉庚先生伟大光辉的一生。大家在观摩过程中无一不仔细阅读丰富且细致的资料注解。在了解到陈嘉庚先生在海内外倾资兴学,对我国民族教育事业贡献全部心血和资产的伟大事迹后,同学们深受嘉庚先生之家国情怀触动,在参观中收获了满满的精神财富。

之后在范强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又参观了以《在陈嘉庚身边——嘉庚现象诚毅同行》为主题的第四展厅,深刻学习了解了陈嘉庚的事业襄助者及嘉庚精神对时代和后人的巨大影响。同学们大多感叹,在嘉庚精神的号召下,作为国关学子定要为祖国振兴科学技术、匡扶桑梓社稷贡献力量。

本次出行班委积极组织,耐心负责,大家秩序井然,收获颇丰,活动氛围其乐融融。虽然活动接近尾声,但大家仍意犹未尽,最后以班级集体合影圆满结束了本次出游活动。(文稿来源:赵京媛)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