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罗浩源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我院研究生工作的进行,2021年6月18日下午,在行政研发楼主楼1405隆重举办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陈巧贞、团委书记邹萍萍,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会。大会分为领导致辞、研会干部述职、候选人竞选演讲三个环节进行。

首先,陈巧贞老师对上届院研会各位干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各位成员秉持着协助老师服务同学的精神,带领同学们开展了诸多各具特色的活动。也对新一届院研会成员寄予期望,希望继承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培养问题意识,树立家国情怀,使院研会工作越办越好。

其次,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干部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席团成员和各部分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并分享了自己在院研会的各项工作和成长历程,总结其中的成长与不足,并向候选人们表明了自己的期望。随后,研究生代表们对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上一学年工作进行评议工作。紧接着六位候选人进行了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讲,他们围绕着自己的特长与部门工作,简述了自己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及未来规划等,在阵阵掌声中,我院第十三届研会学生干部团形成。

最后,邹萍萍老师强调了院研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其任务和使命,并对所有学生干部寄予厚望。至此,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附:第十三届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

主席团:艾兵、章子莹

宣传部部长:罗浩源

实践部部长:张祯亚

学习部部长:许海君

秘书处主任:左慧杰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