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关与我们”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月16日晚,国际关系学院2019届毕业生“关与我们”毕业晚会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婧瑄厅圆满落幕。院长林宏宇、党委副书记陈巧贞、2015级班主任郑建成,专业教师黄日涵、疏会玲、范强,院办主任吕挺、研究生秘书邹萍萍、辅导员许旭辉及2019届本、硕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与会的院领导及老师为毕业生深情致辞。林宏宇院长以中国的发展为背景,勉励毕业生们无论将来是读书、工作还是做人,都要矢志不渝坚定前行,不负时代使命。陈巧贞副书记在致辞中说,“第一届的你们是学弟学妹的榜样,学院以你们为荣,”在表达对毕业的殷切厚望的同时也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身为2015级本科班班主任的郑建成老师更是回忆起与同学们相处的四年时光,件件小事更是戳人泪点。

晚会气氛融洽,深情歌唱、炫酷说唱、劲爆舞蹈引起全场共鸣,掌声不断,节目之间穿插的“你比我猜”“团成团”游戏更是收获场下众多笑声。主办方还为全体毕业生献上特别制作的毕业视频和毕业礼物。视频按照时间顺序,以活动照片的形式短暂地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大学里的点点滴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关”与我们毕业生晚会,由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学生会和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承办与策划,是学院推行“国关·专属学长制”下新老年级传帮带的有益补充,一方面向毕业生们传递学院的祝贺,另一方面也是学院教育办学的一次小结。(文:廖金扬、图:陈子轩)


林宏宇院长为毕业生晚会致辞

党委副书记陈巧贞致辞

晚会参与领导、老师、学生集体合影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