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405隆重举行。大会由第十届院研会主席刘鑫同学主持,分为各部门负责人总结、研会干部候选人竞职演讲、老师发言三个环节进行。

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发言,由研会主席刘鑫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上一年度研会的工作。接着本届研会各部门部长汇报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各位部长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院研会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总结了在任职期间的工作成果与不足,并向候选人们表明了自己的期望。第二环节为竞选环节,7位候选人自信地走上讲台,简述了自己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工作规划以及竞选原因等等。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慷慨激昂,令人肃然起敬,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我院第十一届研会学生干部团形成,姚若琦同学当选院研究生会主席,负责联系宣传部和实践部;刘秋实同学当选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负责联系学术部、秘书处。李钰涛、姜照、朱星玥、杨露莹四名同学当选研会委员。

附:第十一届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

主席:姚若琦

副主席:刘秋实

宣传部部长:李钰涛

实践部部长:朱星玥

学术部部长:姜照

秘书处主任:杨露莹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