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预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研发大楼1406会议室召开本科预评估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长林宏宇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副院长陈文寿、郑文标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宏宇总结了去年11月学校预评估以来学院全面整改工作:初期召开本科教学整改工作会议,核查并整改本科试卷问题,修订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规定。中期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共同探讨和交流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三期利用寒假对教学材料、档案材料进行深度整改。自本学期起正式启动教学系部、学院两级教学管理模式,由各系部开展期初、期中及学期末的教学活动。

他提到,本次4月10日-13日学校预评估的重点将围绕本科试卷、教学档案、课堂听课、毕业设计(论文)等环节,强调本院教师应继续高度重视,杜绝不规范的教学问题,并重视课堂教学的双向互动,提高课堂PPT的生动性。

郑文标再次强调了本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教师应严格按照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完成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准备和课程考核工作。

陈巧贞介绍了我院本科学风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过整改,我院本科学习风气有了明显的改善。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