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陈式海主席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年4月3日,福建省侨联陈式海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林宏宇院长等与其座谈。

首先,林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陈式海主席一行的莅临,随后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研究特色、教学招生等情况,特别重点阐释了我院科研与教学的三大亮点,即:第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国际安全研究;第二,侨务与公共外交;第三,从文明的角度切入研究中国21世纪崛起。陈式海主席对我院的办学过程与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认为我院能立足侨校特色,扎实做好华侨华人研究,同时又能很好地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陈主席感谢我院与省侨联共同承办2018年闽侨智库与华侨华人研究论坛。双方还就新侨学院、涉侨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取得共识。

中国侨联办公厅秘书处宁一处长、福建省侨联吴武煌秘书长陪同陈式海主席调研,我院陈文寿副院长、郑文标副院长、马来西亚研究中心钟大荣主任一同会见。陈式海主席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杜四端文物馆、华侨华人文献中心。(马来西亚研究中心供稿)

林宏宇院长与陈式海主席(中)、宁一处长(右三)、吴武煌秘书长(右二)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