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开展了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主持,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培养联系人一同参会。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上,潘婧婧、孟一唯、黄忠圣、杨昊、邱慧敏、谢睿怡、陈美琳、李敏怡、曾安琪等九位预备党员依次结合PPT进行思想汇报,对近半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剖析自身缺点、明确前进方向。预备党员结束汇报后,由入党介绍人(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其联系的预备党员进行综合点评,肯定进步、指出不足,为他们今后取得长足进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根据人数分为两组同时汇报,王欣然、林紫、武子清等二十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就近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作总结汇报,正视自身缺点,提出改进措施。参会的培养联系人根据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综合表现进行评价反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积极表现,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每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成长的感悟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作表态,纷纷表示,大家继续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努力争做先锋模范,砥砺奋进、诚心向党,取得更大的发展与进步,展现出浓厚的交流氛围。

支部每学期举办思想汇报会,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不断勉励同志们学习先进理论思想,争做在党的光辉下成长起来的时代先锋。

(图/文:周晟毅)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