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四期 “青春有为,强国有我”主题党务知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行政科研大楼1510召开第四期“青春有为,强国有我”主题党务知识培训会,由蔺文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第二小组的同学从入党流程介绍、党务基础知识、近期学习心得体会和互动提问等内容进行分享。肖莘涵同志进行小组学习情况介绍,陈倩倩同学就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的入党流程进行讲解。江昀同学从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方略等方面出发,对相关党务知识进行分享。程玲同志以“寻访红色足迹 重温峥嵘岁月”为主题,就近日参加漳州红色教育基地实践学习发表心得体会,她表示,要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优良精神,为维护和发展这个美好时代而努力拼搏。苏莹莹同学分享了近期学术讲座“全球治理变局与新时代中国使命”的学习体会,她表示要“明确一个中心,胸怀两个大局,强化三种意识”,深刻回应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世界之问,中国之问,人民之问,做卓越的当代大学生。最后由肖莘涵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有效巩固了学习成果。

本次小组汇报结束后,蔺文洁作活动点评和总结,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微学堂”的平台作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实践体会。最后,支部书记杨洪俊同志就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党建积分获取方式进行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活动和学习。(图/文:王首元)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