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麒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的学院党委联系指导员林宏宇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先由叶麒麟书记传达学校《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精神,随后,林宏宇院长作为学院党委联系指导员,也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接着,会议结合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福建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学习与讨论。各位党员同志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结合文件精神,积极发言,现场讨论热烈。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应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突出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清正廉洁,把做事创业作为政治担当、价值追求、职责使用,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勇于实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办学贡献力量。

此外,此次支部学习会议,还就支部立项活动和支部达标创星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