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学课程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研讨”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0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开展以“政治学课程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麒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的学院党委联系指导员林宏宇院长出席会议。

教工第二支部大部分同志为政治学教研室老师,结合本支部建在政治学教研室上的特色,开展了以“政治学课程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翟桔红副教授讲授政治学课程时妄议我国人大制度,对学生产生负面影响从而被处分为例,就政治学课程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课程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偏差及如何加强政治学课程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展开了讨论。党员们根据自身教学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经验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在活动中,林宏宇院长不仅参与此次活动主题的讨论,而且就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