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2018930日,学院在主楼A1401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主持会议。

陈巧贞首先传达学校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要从平时工作抓起。

接着,她继续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等6个方面作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强调和布置。

林宏宇院长认为,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是从党的全局战略高度要求的,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肩上责任更重,但也应该更有使命感。学院应该紧密围绕在党委的领导下,以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的继续发展,重点抓好教学、科研,继续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议学习了《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实施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 建设计划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规划》的通知等多个文件。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发展推动力和自我革新力,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