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15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谢婷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谢婷婷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支部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建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许亚嫌、李继高、沈仕洁、谢婷婷、疏会玲等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支部书记。

接着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对彼此进行了评价。会上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谢婷婷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的新一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支部将继续在党建工作上发力,创新思路,突出亮点,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沈仕洁)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