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宏宇:《金砖国家合作创新理论与实践》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作者简介

林宏宇,华侨大学副校长(兼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科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华侨历史学会副会长、国家高端智库特聘专家、金砖创新基地(BPIC)战略咨询委员。拥有双博士学位(北京大学国际政治学博士、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国际关系学博士)。曾为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高级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大国关系与外交、国际安全、国际政治经济关系研究。先后荣获 “北京市新世纪社科理论百人工程学者”“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学者”等称号。

内容简介:

本书从宏观视角梳理了金砖合作机制,以及“金砖 ”模式的理念、内涵、理论创新、运作模式、合作路径等,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分析了金砖国家合作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和影响因素。具体而言,本书结合了“新工业革命”背景和厦门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的推进情况,对金砖合作创新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书为厦门市金砖创新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项目“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智库合作和课题研究“2022 年度项目研究成果。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