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找不足——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A1510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锦涛同志主持,支部委员、研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科积极分子列席旁听,学院党委组织员沈仕洁老师出席本次汇报会。

在思想汇报开始之前,沈仕洁老师向积极分子梳理党员发展流程,和积极分子进行答疑互动,鼓励同学们发扬优点,保持积极上进。随后,龚宇琦、赵朔、谢浩楠、赵星星、邓爱萍、梁泽宇、张莲芝、饶慧龙、宋晓晗等九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思想汇报,对近阶段的工作、学习或思想情况进行回顾分析,展示自己的成绩,剖析自身不足。沈老师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指出了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尽快补足自身的短板,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旁听列席的本科积极分子分享了旁听本次思想汇报会的感悟。

支部书记金锦涛指出,积极分子应当经常与培养联系人联系,主动汇报思想动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主动性、积极性,针对剖析出来的不足能够及时改正。并且希望大家在汇报和交流中善于发现差距,提升自我,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科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思想汇报会是继将培养联系人纳入常规思想汇报会后的又一次新的探索与尝试,旨在实现本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互学互鉴,形成联动效应,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整体素质。

(文:苏炜彬、金锦涛/图:郭宇、苏炜彬)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