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宏宇院长受邀出席学校“纪念廖承志校长诞辰110周年报告会”作主题发言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2018年9月25日,学校在厦门校区G204举行“纪念廖承志校长诞辰110周年报告会”,隆重纪念和深情缅怀华侨大学的创校校长廖承志。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以“廖承志校长与华侨大学”为题首先发言。我院院长林宏宇教授受邀从世界和平与国际关系的视角,从“新中国的第一位和平大使”“开启新中国公共外交的先河”“为党和国家的三次重大外交安全危机与挑战分忧解难”三方面讲述了廖承志为加强新中国同各国人民的友好关系、推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所作的重要贡献。

台湾经济研究所陈克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赛群两位教授随后各自作了分享。

此次报告会是我校纪念廖承志校长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党委各部(室)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厦门校区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厦门校区全体辅导员,厦门校区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等近600人参加,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