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22日,我院迎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G103召开。院长林宏宇、副院长郑文标、团委书记许旭辉出席会议,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主持。

郑文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介绍此次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内容和评估方式,并重点对学院办学定位、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对外交流等多方面和与会师生进行讲解,系统而全面强调了评估的相关要求并补充学院最新变化。

林宏宇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科评估是重要的事情,是好事”,“要做好但不是作假”,“良好的声誉意味着今后办学有更好资源,更好的社会关注度,学生有更好发展空间”,希望学生们以主人翁的心态,有国关学生的使命感和家国情怀,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学校的评估,在评估过程中真实的、高标准展现学生风貌。林院长还以自身出访拉美的经历,向与会学生进一步阐释专业学习的必要性,号召“中国的崛起呼唤国际关系专业的人才”。

最后,陈巧贞副书记对学生学习的重要性、课堂纪律及日常行为规范作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设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学院团委配合印制印发了《国际关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随后还将根据学风督导情况分班级、分类别进行学风整改,促进优良学风形成,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林宏宇院长作迎评估动员讲话)

(评估动员大会现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