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入选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

作者: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团中央“青年讲师团”培训班7月3日在中央团校开班。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139名优秀青年党政干部、团干部、高校青年教师、青年理论专家、青年媒体工作者、青年典型等作为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拟任讲师参加培训。7月30日团十八届中央书记处第九次集体学习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结业汇报宣讲会在京举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及团中央书记处全体同志、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团中央“青年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我院黄日涵副教授入选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并在“青年讲师团”培训中担任“国情形势政策”三组组长,培训期间表现优异,入选讲师团优秀学员并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铁建集团进行“一带一路”主题宣讲。

福建省本次一共向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推荐了4名成员,黄日涵副教授是福建高校青年教师以及青年理论专家唯一入选成员。

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是由团中央牵头组建的青年宣讲团,目标是树样板、出精品,重点面向全国开展示范宣讲,为地方共青团开展好宣讲工作提供各项支持。实施“青年讲师团”计划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共青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履行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形势下创新发展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必然要求。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