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迎新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8月31日,62名境内本、硕新生和23名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老挝、泰国、柬埔寨、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学生来校报到注册,正式成为了国关大家庭的一员。

下午,模拟联合国实验室G104里隆重举行了“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迎新大会暨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林宏宇、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副院长郑文标、王秋彬,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许旭辉,教学秘书沈仕洁、新生班主任路阳、邹萍萍应邀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下开始进行。

林宏宇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从学院成立背景、肩负使命、学科设置、就业方向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勉励新生做好国关人。

陈巧贞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体系,从学生指导服务的三个层面、学生第二课堂的五大特色,并就未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殷切希望和建议。

2018级本科生廖金扬、2019级本科生张馨予分别做新老生代表发言。

迎新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们还与部分来校的新生家长就专业介绍、教学分班等问题进一步交流。

林宏宇院长作迎新大会欢迎辞

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作新生寄语发言

学院2019年迎新报到现场

2019级新生参与学院迎新活动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