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庆芳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2018年7月13日上午,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405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副院长陈文寿老师,研究生秘书邹萍萍老师,哲社学院研会副主席李媛媛以及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大会由第九届院研会主席苏哲同学主持,分为各部门负责人总结、研会干部候选人竞职演讲、院领导发言三个环节进行。

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发言,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上一年度研会的工作,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学年学院的风采,再由三个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分别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的殷切希望。第二个环节为新一届院研会干部的竞职演讲。各候选人分别阐述竞选理由,回顾反思这一学年的学习和工作,并谈及自身的工作规划和设想,得到了在座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和掌声。最后,由陈巧贞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陈书记指出,研会干部要起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宽于待人”,“言必有信,行必有果”,对于研会工作中出现的大小问题,要学会换位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同时鼓励大家为良好的院风、学风做贡献。

经过民主评测,我院第十届研会学生干部团形成,刘鑫同学当选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润元、肖伊然、杨宏伟三名同学当选研会委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殷切的期待中圆满落幕。

附:第十届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

主席:刘鑫

秘书处主任:肖伊然

学术部部长:刘润元

实践部部长:杨宏伟

宣传部部长:暂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