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暨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于华侨大学行政研发主楼A1401,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暨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老师、副院长郑文标老师、研究生班主任邹萍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有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同学。

欢送会中,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陈书记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三颗心即平常心、进取心和责任心,常回家看看;郑院长感谢毕业生三年来对学院的付出并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坚持初心和梦想,在人生道路上不断拼搏;邹老师感慨时间匆匆,希望各位毕业生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在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来自2016级毕业生的胡伟、杨峰和吴津三位同学做了经验分享报告。胡伟同学留校任职华侨大学材料学院辅导员,他就如何找到职业定位并且提前积极准备进行了分享;杨峰同学考取了上海长宁区的国税局公务员,他就自己如何选取公务员岗位、如何备考进行分享;吴津同学收到了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积极分享如何选择学校、前期准备工作与资料搜集进行了分享。现场气氛活跃,参会的同学积极提问,毕业生们都认真仔细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并就自己毕业、找工作方面给研一、研二同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