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和平纽带基金会Jason Tower博士做客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年4月1日,我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4模拟联合国实验室举行了国际组织以及NGO组织理论与实践的主题讲座,主讲人是瑞士和平纽带基金会Jason Tower博士。

Jason Tower博士先生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他在国际组织和NGO工作长达十几年时间,对于东南亚区域研究有较为深入的研究。他为广大学生分享了国际组织以及NGO的主要内涵和其资金来源,NGO的工作、机构特点以及美国NGO的发展情况。

随后,他详细讲解了国际组织以NGO是如何推广和平活动的,并用缅甸等东南亚国家进行案例教学,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国际组织以及NGO组织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最后也和广大同学们分享了今后要成为一位国际公务员所需的一些条件,以及未来要到国际组织或者NGO工作需要具备哪些素质。他认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未来将会有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涉外事务也将越来越多,了解国际组织以及NGO,有助于未来学生就业,并且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做好国际发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踊跃的提问,向Jason Tower先生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Jason先生也给予详细的回答。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