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政治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期末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018年7月10日上午,国际政治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林宏宇院长、全系教师、教学秘书沈仕洁与会,会议由国际政治系主任刘文正主持。

会议首先对期末教学工作相关内容进行布置和安排,沈仕洁老师对期末教学档案相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集体备课会上,参会教师对个人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下一学期的教学安排;大家围绕全英文教学、教学内容设计、实践教学、师生互动、PPT制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教学心得与体会,通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达到了共同进步的预期目标。

林宏宇院长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总结,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动员会的精神,要求全系教师期末教学工作和教学档案材料提交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林宏宇院长对集体备课会的作用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全系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打造精品课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明年的本科专业认证评估。(文/刘文正)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