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政策司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外交部政策司黄峥副司长一行在参加中国国际关系学会专题研讨会的间隙,专门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并对我院的国际关系学科建设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黄峥副司长表示,华侨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关系学科建设,积极开拓,锐意进取,近年来在国际关系教学和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在新型特色智库建设、服务国家外交与侨务工作大局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黄峥副司长还表示,学院未来的学科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外交作出的顶层设计,推动国际关系研究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继续发挥智库特色,积极献计献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新的贡献。

260A7

集体合影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