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初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院长林宏宇首先从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智库建设五方面阐述了学院未来将重点开展的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副院长郑文标表示本学期本科教学将继续推进新生导师及公开课等制度,并通报了模拟联合国实验室等项目的筹备情况。

副院长陈文寿介绍世界史与政治学两个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强调将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与培养方案。

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对本学期学风建设、两学一做及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并号召老师更多地关爱学生的学习和成长。

副院长庄国土强调我院在智库建设的同时要加强在高水平论著与国家社科基金等重大课题上有所突破,提升内在实力。(文/吕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