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下午在C-30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洪俊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洪俊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邓培珊作代表发言。她说道,适逢学雷锋纪念日,我们在这里郑重宣誓,既是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回应,更是对党和人民的庄重承诺。在新征程上,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发扬光大雷锋精神,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最后,杨洪俊代表支部寄语在场的全体预备党员,希望各位同志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充分意识到自身肩负的时代重任,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终,活动在全体同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