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研发大楼151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巧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

会上,组织员沈仕洁对本学期党建工作的要点进行梳理,并对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党支部立项活动、党员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承诺、“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具体要求作重点说明。

陈巧贞作会议总结,她指出,各党支部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谋划推进支部特色的“党建+”模式,创建品牌党建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务工作细致度,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她强调,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师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迎评促建中亮身份、扛责任、做表率、树标杆,让党旗在迎评促建的一线高高飘扬。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