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授课质量与业务水平,根据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的总体安排,我院于12月1日下午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举行国际关系学院第四届“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王秋彬副院长主持了教学竞赛。

本次“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采取现场教学的形式,共有7位教师参加,每人现场授课15分钟,课程涵盖了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研究生课程及我院多门本科专业课程。本次竞赛的评委组由学院领导、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及学生评委组成,评委们从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授课艺术、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分。学校教学督导专家许绿丝教授从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综合评比,孙旭亮老师获得第一名,贾永会老师获得第二名,两位老师将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竞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教学风采,有助于促进我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与技能的提高,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我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堂质量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