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授课质量与业务水平,根据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的总体安排,我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举行第三届“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

本次“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采取现场教学的形式,共有12位教师参加,每人现场授课10分钟,比赛内容涵盖了我院多门专业课程。本次竞赛的评委组由学院评委及学生评委组成,评委们从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授课艺术、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分。经过综合评比,杜晓军老师获得第一名、张行、疏会玲等两位老师并列第二名。杜晓军老师将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竞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魅力,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与技能,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