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政治系召开期末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国际政治系在行政研发大楼25层会议室召开期末集体备课会,王秋彬副院长和全系教师与会。备课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由系主任刘文正主持。

会议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和境外生培养工作,要求全系教师按照学院工作规定做好期末教学、考试、评卷等细节安排,对未返校的境外生加强指导和沟通;本科毕业生指导老师需进一步联系学生,做好第二批次开题准备。备课会上,与会教师对个人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大家围绕课堂管理、教材建设、期末考试安排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分享了经验和心得。

王秋彬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校期末教学会议的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要求任课老师提前谋划,做好“一流课程”的申报准备工作,下学期学院将大力推进境外生的课程体系、培养方案、教材建设等领域的改革,着力提升境外生培养质量和水平,服务学校“侨校+名校”发展战略。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