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政治系召开期初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2020年3月9日下午,我院国际政治系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G104召开期初集体备课会,王秋彬副院长和全系教师与会,备课会由系主任刘文正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要求全系教师做好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听课记录表等教学档案的填写和存档工作,积极配合学院新学期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会议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要求指导教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论文指导和督促,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和水平。

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全系教师重点围绕 “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内涵”、“境外生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一阶段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的谋划、开展提供有益参考。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