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宏宇赴京拜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徐步大使

作者: 时间:2022-08-12 点击数:

8月11日,华侨大学副校长、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林宏宇前往北京拜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步大使,并洽谈两单位合作事宜。

徐步大使欢迎林宏宇的到访。交流期间,林宏宇介绍了华侨大学海外民间交流、民间华文教育及依托厦门金砖创新基地推动金砖合作研究交流相关情况。他表示,在民间外交、金砖合作等领域,希望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加强合作、共同发力,为金砖合作机制与全球治理研究贡献力量。

徐步大使指出,金砖合作机制是中国参与的最重要多边合作机制之一,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愿同华侨大学通力合作,为金砖机制建设及加强和改革全球治理体系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是我国国际关系与外交政策研究领域的国家高端智库,同时也是我国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秘书处单位,在国内外研究界享有盛誉。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