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强调再部署——我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14日上午,针对泉州市突发新冠确诊病例情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紧急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线上会议。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巧贞主持。

会上,陈巧贞就泉州目前的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学校和有关部门的具体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关注学生群体,保障教学质量,做到防疫与教学、生活与工作“两不误”。

 

318日,我院组织辅导员及行政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发放防疫物资,认真检查落实宿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困难和需求。

走访中,老师们对学校当前的防疫政策进行耐心的传达和解释,向同学们转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也鼓励他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开展自主学习

 

 

320日,我院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领导、系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林宏宇主持。

党委书记陈巧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及学校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形势,从系部工作、党支部工作、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林宏宇强调此次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学院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工要克服厌战、麻痹的心理,查缺补漏、不遗一处地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