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202238日下午,学院于G10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初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与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林宏宇主持。

党委书记陈巧贞强调加强学院教风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要将教职工理论学习、专业研究和学院的师德建设结合起来,做好示范党支部的创建和培育工作。通过制度约束和考核激励相结合,提升教师参与学院事务和学生管理的责任感,激发教师在日常课堂管理、境外生学业帮扶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的积极性。

副院长王秋彬介绍本学期学院在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五金”课程建设、强化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在多在备课上下功夫,提升教学质量,并积极进行教学项目申报。

副院长叶麒麟解读本学期学院出台的《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研究团队项目管理办法》《国际关系学院教师学术交流活动资助办法》两份文件,希望通过文件的落实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升学院的学术研究氛围。此外,他还就本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的工作及科研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林宏宇在总结中强调,今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性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紧扣学院工作重点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提升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上还举行了王蔚芳老师的荣休仪式,陈巧贞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王老师在华侨华人资料中心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林宏宇院长为王老师献上鲜花并颁发荣休纪念品。

undefined

undefined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