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秀师德模范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 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优秀师德模范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巧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教职工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张桂梅》,用真人真事诠释师德内涵,用身边的榜样传递师德的力量,通过学习张桂梅同志扎根边疆教育一线,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万千乡村女孩的人生梦想的优秀事迹,感悟作为教学工作者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引导教师从“被感动”到“见行动”,促进教师自觉提升师德修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专题学习后,党委书记陈巧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把握新时代的办学理念、教育趋势,继续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同时,要深化对榜样精神的学习和认识,内化榜样力量,以榜样为引领,蓄积强大前进动能,充分发挥学院教师在疫情防控、就业工作、科创引领及境外生教育等重点工作中的作用,推动学院学生的成才和发展。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