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期末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下午,学院于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1405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与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林宏宇院长主持。

王秋彬副院长指出本学期教学工作因疫情面临诸多挑战,但学院仍在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校际合作、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突破。下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将重点在以下领域展开:一、继续推进“双万”计划;二、积极探索多元化的教学考核方式;三、加强对境外生的培养模式创新;四、提升模拟联合国实验室使用率;五、推动教学业绩绩效改革;六、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

叶麒麟副院长简要回顾了本学期学院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为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和加强科研学术团队建设,下学期除常规工作外,将着力推动科教融合,打通研究生培养与科研间的壁垒,推动院属项目团队建设。

党委书记陈巧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介绍了学院党委接受学校党委巡察情况,表示下学期学院党委将重点结合巡察整改与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工作,并对财务经费使用、校园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防诈骗、期末监考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做重点强调,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能给予境外生更多人文关怀,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最后,院长林宏宇作会议总结,认为学院在艰难的2020年能够取得各项成绩,难能可贵,希望2021年学院能够进一步发挥系部的教学科研作用,提升境外生培养质量,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学院智库建设,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注意自身健康安全。(文/许亚嫌、吕挺,图/许亚嫌)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