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为更好推进我院政治学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参评工作,2021年1月4日上午,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在我院会议室A1401召开。学院院长林宏宇、党委书记陈巧贞、副院长叶麒麟及相关负责老师共同进行了相关讨论。会议由院长林宏宇主持。

 经过前期的组织工作,就第二轮提交后的反馈结果,针对其中所提出的思政工作成效、出版教材质量、学生整体就业情况、师资队伍与资源部分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场人员逐一提出修改建议、材料收集的途径和方法,以最终达到更好凸显学科特色和优势的目标。

 院长林宏宇对此次修订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会后由相关部分负责人继续积极做好修订工作,按时完成此轮填报,努力争取在本轮学科评估中达成预期目标。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