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在行政主楼A1405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本次辅导会邀请了国际关系学院钟大荣副教授和社科处卢建华科长做辅导报告,叶麒麟副院长主持会议。

作为马来西亚华人宗教和华人社团的研究专家,钟大荣副教授在结合自身研究兴趣、专长和长期调研成果的基础上,从研究选题、课题论证、申请书写作细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青年和重点项目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而作为多年从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审核和管理的工作者,卢建华科长从项目管理者的视角,结合大量的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规范、技巧和相关注意事项。

在报告的最后,与会的老师还就相关问题和疑惑与两位报告者进行交流和讨论。通过这次精彩的报告会,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