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我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陈巧贞、吕挺、郑建成三人为华侨大学第八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

随后,林宏宇院长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定位、主要内容和精神等进行了全面解读,指出该方案旨在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努力建设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学院会抓好《总体方案》的学习研讨,将教育改革评价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的好思路、好方法。

此外,陈巧贞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相关文件,号召广大教职工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