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日涵老师入选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

作者: 时间:2020-08-21 点击数: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8月17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丁薛祥、杨晓渡、郭声琨、黄坤明、尤权、艾力更·依明巴海、辜胜阻出席会议。

我院副教授黄日涵作为福建省高校唯一社科界别特邀委员入选,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为8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青联晚会演讲嘉宾参与直播。

黄日涵曾获评第十六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先后入选福建省首批“青年讲师团”、团中央“青年讲师团”、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参加中宣部、团中央“我和我的祖国”全国巡回宣讲,线上直播主讲共青团福建省委主题示范团课、全国青联“青联大讲堂”,出访数十个国家,为讲好中国故事添砖加瓦,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彰显青春价值,唱响新时代华侨大学青春之歌。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