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宏宇院长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专题辅导

作者: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心组学习,4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与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网络平台共同开展线上学习。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常务理事、我院林宏宇院长受邀为本次学习会作“新冠疫情下的国际关系与中国应对——百年大变局的视角”的专题辅导。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班子成员、非党委班子成员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宏宇院长从当前国际社会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历史新阶段的视角出发,结合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和各国的应对情况,从“全球化”“大国关系”“全球治理”三个维度,就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国际关系和中国应对进行了深入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学习会,他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认真把有关部署落实到位。各中心组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齐心抗疫、共渡难关提供坚强保证。

34BB

1-3为我院林宏宇院长为本次学习会作“新冠疫情下的国际关系与中国应对——百年大变局的视角”的专题辅导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